您现在的位置:地球城博客 > 78假期麻袋 > 恍若一梦魔富士我们一直在路上...

热门搜索:

马尔代夫

推荐搜索:

魔富士 魔富士岛
标签:魔富士 魔富士岛 分类:马尔代夫

恍若一梦魔富士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年01月11日 15:59

有时候,旅行需要冲动...麦兜说,我们去马尔代夫吧,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我说,那么多年啦,我们也去吧,那里有我一直想圆的梦!终于,在婚后的第九个纪念日,我们踏上了奔向马代的旅途……?新加坡

有时候,旅行需要冲动...

麦兜说,我们去马尔代夫吧,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

我说,那么多年啦,我们也去吧,那里有我一直想圆的梦!

终于,在婚后的第九个纪念日,我们踏上了奔向马代的旅途……?

选岛是个技术活,多亏有78假期(www.78md.com)兰兰的大力帮忙(兰兰同学QQ:287466027,VX:13688135082)有关马代问题可以找她哦~~~服务真的好的没话说呢,我们因为时间冲突,错过了最心动的奥臻岛,只好退而求其次选了Moofushi岛——没关系,来日方长,总有机会去奥臻岛的嘛!

选了全程的新航,就因为我们都是贪图享受型的懒人,庆幸价格还算给力~

?走出国门最大的动力总是买买买,女人的天性真的是没办法~哈哈!

不得不提的是这瓶Kenzo的香水——我有个好习惯,就是化妆品和衣服基本上都只花自己的钱买,可由于前面的疯狂,导致很快就把预算给花完了……大伯(我老公)说,喜欢就买给你呗~可我想来想去,还是算了吧……

没想到,转机突然就来了呢!!

新加坡机场每人都可以领40新币的消费券,而这个消费券没有使用限制,居然还可以叠加使用~于是我们两个人总共领到80新币,这瓶香水78新币……嗯,你们懂的!果然该是我的怎么滴都逃不掉呢~哈哈哈!?

小伙伴推荐的新航特色鸡尾酒“新加坡司令”还蛮好喝的,只是我对白兰地过敏,喝完就手脚发痒也是醉了啊……

时间静止——迷失在Moofushi...

上海新加坡5个多小时,转机等待时间5个小时,新加坡马累3个小时……在机场血拼的兴奋感随着飞行时间逐渐减退,终于在感觉自己累得快昏死过去的时候,机上广播说,马累到了~?

刚刚抵达马累机场的时候,其实我们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马累的机场长这样……感觉还没上海的地铁站大呢!心里开始止不住地打鼓——这破地方到底值近5万的旅费嘛?

庆幸有中巴车送我们去酒店专用水飞码头的休息室,沿途的风景逐渐打消了我们心里的不安~?

长途飞行后,没有什么比一堆冻饮和美食更吸引我们的啦!!

大伯说,这里的welcome drink很好喝,其实我倒觉得还好啦~

吃饱喝足、换好衣服,跑去休息室的门口看水上飞机,据说机长都是光脚开飞机的,据实际考察,是真的!哈哈哈~?

扑面而来的暑气、碧绿的大海和鲜艳的水飞,每一样都在尖叫着提醒我们:马尔代夫,我们马上就要到啦!!

水飞的噪音很大,不过兴奋无比的我们都不在乎这些小事啦~当水飞驶离海面那一瞬间,我终于领悟了什么叫做“上帝遗失的项链”,太美了!

半个多小时后,终于登岛了!映入眼帘的蓝天白云碧海金沙,让我们之前耗在路上整整一天一夜的疲惫瞬间消散~

No news, no shoes,是Moofushi时时刻刻提倡的理念~就让我们暂时忘记工作、抛却烦恼,就在这里什么都不去管、什么都不去想,Let's relax!

岛上对接我们的管家是个日本的女孩子,check in后负责陪我们做环岛介绍~原本很担心她的日式英语和我的中式英语会擦出谜一般的火花,没想到居然沟通得很!顺!畅!也是不容易~

光着脚踩着烫烫的沙子环了一圈岛,终于到了自己的房间——推开门的刹那,提前开启的空调送来阵阵凉风,桌上还放着酒店为我们准备的纪念日蛋糕(只是无力吐槽妹纸指着这个写了happy birthday的蛋糕跟我们说It's your honeymoon cake……什么鬼!算了,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还是很欣喜地塞了小费给妹纸后,兴冲冲地满屋子乱转!啧啧啧……美!~

房间的阳台直接通往大海,虽然我们都是旱鸭子,可还是按捺不住想立刻跳下水的心情~

我们的水屋在最靠近大海的那端,每天都要经过长长的木栈道才能抵达沙滩~入夜时分,海面漆黑一片,只看到木栈道上星星点点的小灯,与天上的星空交相辉映着……?

古人云,唯有美食美景不可负也~Moofushi岛是个AI岛,也就是传说中的“一价全包”岛,虽然味道不咋地,不过胜在性价比啦~

第一个夜晚,或许还没适应这样慢的生活节奏,不过不急,悠长假期才刚开始,不是嘛?晚安~

Day 2,起了个大早~出发前就告诉自己,要给自己一个慵懒的假期,不要辜负那么难得的大懒觉!但事实上,听着涛声入眠,又听着涛声醒来是件无比自然又惬意的事~迎着晨曦在阳台上站着,看着潮起潮落,一旁的小音箱播着喜爱的歌曲……丝毫不用顾忌形象地伸个大大的懒腰——早安!Moofushi!!

跟阳台楼梯上来做客的螺蛳团们say 88后,步行20分钟+去岛上吃饭~出行前很担心血糖会因为“一价全包”这四个字而爆表,实际上挨个品尝后,发现即使每天都喝特调的冰柠茶、吃大量的水果,血糖也都很平稳~这是为什么咧?因为主食不好吃啊……555~那边加了这边减,刚刚好~唉……

每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餐厅拿好面包去喂鱼~好多鱼好多鱼!!在我的眼里全是各种红烧鱼清蒸鱼水煮鱼酸菜鱼……大伯说上辈子我一定是只猫~?

吃好早饭散着步回房间,白天的木栈道别有风格,就是路太长了~还好房间里的小吃bar全都敞开供应,不然走到房间估计就已经把上一顿给消化完啦!木栈道上有很多这种陶罐,猜猜是干嘛用的?

天气那么好,那就下海泡泡吧~

上午的时间太短,没玩多久又到吃午饭的时候了……岛上因为信仰的关系,晚餐的开始时间很晚,所以午餐很重要,不然我会饿死的……不想吃自助餐,于是我们决定去试试点餐,嗯,也是免费的~

看着菜单,我觉得“烤鸡套餐”应该量很大,好~就它!结果一上菜……(见图1)呃,继续加菜!

中式清蒸鱼……嗯,这个也可以有!服务员加菜啦!……再一上菜……让我静静!这回连饭都没有了嘛……(见图2)

服务员我保证不打死你,请推荐个能吃得饱的给我行嘛!!服务员说,Maybe you can try the beef burger……(见图3)好吧,我吃饱了!

你们家果然还是冰柠茶和水果最好吃呀!

国际惯例,吃饱了得走很长很长的路才能回房间,在马代的日子,我每天的微信计步都能轻轻松松地破1万——全是为了吃上那么一口饭……

不会游泳的我们为了拍这几张照片也真的是拼了……

有人说,夜晚的大海最迷人,可对于我们这种旱鸭子来说还是很危险的——前一秒钟的我还坐在台阶上,海水只漫过我的小腿,后一秒钟就淹到脖子了……吓得我救生圈也不要了转身就往房间里跑~?

晚上陪我们的小客人还真不少,这只大飞蛾全程陪我们吃了晚饭,喵哥更友好,各种粘人~哎呀真的好想把你抱回来!??

Day 3有点起风了,不过早餐时分还是有太阳的,于是我们去俱乐部约了后一天的出海活动,直到现在还深深怀念躺在床上就能看海的美好画面……?

抓到一只小寄居蟹~话说我强搂着它拍照的时候感觉人家连带着整个壳都是抗拒的……我这是被嫌弃了嘛?当然拍张照就把小家伙放回沙滩啦~

暴风雨的洗礼,不一样的马代...

海岛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回到房间刚刚换好装备下到海里,瞬间海水疯狂上涨,一边十万火急地往回逃,一边看着乌云像要压倒海面上一样,硕大的雨滴砸在地上,伴着呼啸的狂风……好可怕!

风雨再大饭还是要吃的,这时候毫无遮挡的木栈道都变成了最可怕的障碍——因为海面横风太大,伞又撑不住,两边也没有扶手,如果不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估计已经掉到海里去了吧……

庆幸的是当时不知道,但之后我们在那一片海域看到了好多小鲨鱼……而我的脚才因为不小心蹭到珊瑚出了血……

由于房间的浴室是半敞开式的,洗澡时着了凉,加上暴风雨时,海风吹着暴雨淋着,下午就意料之中地发起烧来……只好窝在被子里捂汗,心情down到了谷底……

迷迷糊糊地一觉睡醒,感觉人精神了不少,推开门看看,暴风雨也停啦~耶,太好了!于是吵着要下海看鱼,大伯说别着凉了,穿上水母衣再下水,好歹保点暖~好吧好吧,我又活过来啦!!

没想到才下水不到一刻钟,暴风雨再次卷土重来……大下午的天气瞬间黑成一片……

大伯说,算了别下水了,太危险啦!休息下等会儿早点去吃饭吧,这天气看着不太好走~

趁着黄昏时分雨小了,我们赶紧换衣服出门!今晚岛上餐厅有烛光晚餐的主题夜活动,走起~

烛光晚餐不灵光啊!真的只有“烛光”(小灯泡)好嘛!上个菜不靠尝尝都搞不清楚吃了啥……心累~果断没吃饱!!于是拉着大伯去泡吧,大伯不让喝酒,只好点了网上推荐率最高的那款特饮……一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方了……

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上面说椰子晃了飓风就来了~我们嘻嘻哈哈地看着,发现椰子开始晃了……意识到情况不对的我们迅速往房间赶~???

果然又是一整晚的狂风暴雨,带去的夏装都没法御寒,退下去的体温又慢慢地升了上来,无奈只好放弃了预定好的出海游——我们的海豚……不开心!???

外面乌云密布,晚上再次退了烧的我只好宅在房间里欺负大伯……嗯……cosplay——环游地球八十天!

一夜在牢骚中慢慢地熬过去,天一亮我迫不及待地冲上阳台看天气,OYE!大晴天~啦啦啦~?

谢天谢地,大晴天又回来了~一定是老天爷听到了我虔诚的祈祷吧!?

爱水又怕水,估计是我这种不会游泳的巨蟹座人群心中最深的痛吧~可或许是天性使然,水下的世界总是那么令我着迷……?

亲手从海里捞起来的海星,居然还会玩“葛优躺”,萌萌哒!?拍完pp也放回海里啦~

离开前的一天,变得无比珍惜逗留在岛上的时光……?

再看看这片夕阳,这轮月光,下一次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再来了呢~?

晚餐后不急着回房间,而是选择在岛上逛一逛,看到一家特色酒吧,同样的特调饮品,这家就好喝多了~叫了两杯打包回房间,干杯!最后一次跟你说声,晚安,Moofushi~?

回到房间收到了酒店送来的通知函,告诉我们可以免费延长到下午3点退房,额外还送一餐午饭,真好!?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依然是个好天气~托酒店延迟退房的福,我们又多了大半天的时光懒在这个美丽的岛上面~?

捡捡贝壳,撩撩小螃蟹……真想时间就这样静止不前~?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一个人在浅滩浮潜,结果被连续几个浪打到差点冲走了的糗事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终于到了说88的时间了,寄存好行李,坐在酒吧里等水飞……

意外在码头附近的海域看到了小魔鬼鱼——其实,Moofushi的意思就是魔鬼鱼~可我只想很煞风景地说,这货不就是我以前玩的一款网游里的飞行器嘛!??

It's time to back to reality, 

It' time to say goodbye……?

恍若一梦,其实我们一直在路上...

水飞跃起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是在欢送我们嘛?有点小伤感,但我们坚信若干年后还是会来马尔代夫的,到时候再换个岛嘛~只是得努力挣钱才行!

悠闲地在Moofushi的休息室等驳车送去马累机场,顺便把晚饭也解决了~假期总是稍纵即逝,可也就是因为难能可贵,才显得格外值得珍惜不是嘛??

新航的航班全程不用关机,飞机驶入云海中,我们不禁开始琢磨,下一程,去哪儿?

【完】


标签:魔富士 魔富士岛 分类:马尔代夫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我要评论:

友情链接

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www.78md.com

文章日志分类

文章日志标签

阿米拉岛莉莉岛神仙珊瑚岛戴加利岛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库拉玛蒂岛马尔代夫马尔代夫自助游攻略马尔代夫马尔代夫马尔代夫马尔代夫W宁静岛神仙珊瑚岛魔富士魔富士岛鲁滨逊鲁滨逊岛都喜天阙岛泰姬珍品岛阿雅达阿雅达游记薇拉瓦鲁尼亚玛尼亚玛游记港丽岛港丽岛游记波杜希蒂波杜希蒂岛JD岛杜妮可鲁笛古岛AV岛薇拉瓦鲁岛哈库拉岛奥瑞格哈库拉岛坎多卢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