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地球城博客 > qwerabc > 红色奔放的小烈马-昂克赛拉
标签: 分类:默认分类

红色奔放的小烈马-昂克赛拉

2018年07月11日 16:32

  天青青,灰蒙雨  终于等到你......  红色奔放的小烈马,以前就说要买辆昂克赛拉  刚好有个朋友要换阿特兹了,正好我有需要就卖给我了  虽然是老款的小昂,但保养得还不错  先来张正脸照,老家的车牌,

  天青青,灰蒙雨

  终于等到你......

  红色奔放的小烈马,以前就说要买辆昂克赛拉

  刚好有个朋友要换阿特兹了,正好我有需要就卖给我了

  虽然是老款的小昂,但保养得还不错

  先来张正脸照,老家的车牌,这里就不方便显露了

  


  侧身照,说实在的,马自达的魂动红的确不赖当然是擦干净的情况下,不过任何颜色不干净的时候都不好看

  膜跟胎压监测都配齐了,

  虽然是自舒款的,我朋友算是把它改成顶配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欲拒还迎的美感,着实讨喜

  哈哈!这几片绿叶来搭配我的魂动红

  美哒哒

  


  AXELA标志依然在,我朋友倒是没把标志抠掉

  但是创驰蓝天的标志咋给抠到前面去了

  无伤大雅无伤大雅

  从这个角度拍一下这个矫健的车尾

  骚气骚气植发医院哪家好http://www.chinamaofa.com/

  


  喏!这就是我朋友的杰作我应该问问他,这是何等的想法?

  SKYACTIV 在中国算是名声不显的创驰蓝天技术

  高压缩比所带来的直观的感觉就是省油吧

  之余所谓动力嘛,咳咳!这辆就是1.5的排量

  就是给我内人代步,追求个毛线的动力

  


  暴露了暴露了深圳的马帮,马友何在?

  我也不打算撕掉它,贴的还不错

  在路上看到了,别瞎滴!滴滴 哈

  她技术不咋地,上次倒个车把我杠五车尾给整掉了

  


  这个~这个~我也不会撕掉它的抖音、段友都是一家子

  滴!滴滴···(大家都懂得哈)

  


  


  开个车门秀一下等下就拉近瞧瞧

  应该就这轮胎需要换换了

  其他的都还好

  


  抬头显示,自行加装的其实提高一下逼格而已

  这个作用不是很大,不然我杠五也加装了

  不过新款杠五的抬头显示还是挺不错的

  试驾之后,感觉显示的东西蛮多的

  


  三万多公里,百公里8.8的油耗怎么说呢,看官们自行发挥想法

  


  马自达的内饰就是简洁,可观性不高但是却也是不简单

  不过说到底一样米养百样人

  各自都有各自的喜欢

  都是有人钟爱,有人吐槽

  


  加装的换挡拨片2.0的好理解,这个1.5也想奔腾一把植发多少钱http://www.chinamaofa.com/?

  哈哈 出了名的光吼不走

  还是淡定些吧

  反正是她开

  


  找来一片绿草来搭配下衬托衬托我的小昂好看

  


  亮个翅,讨个喜重点是我内人也是喜欢的

  


  钥匙扣,扣钥匙赠与她,骄傲的小红马

  其实嘞,我想给她买辆新款的

  但贴心的她知道我的难处

  我也是欣喜的,恰好有朋友要换车

  这大概是我们缘分吧

本文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标签: 分类:默认分类

我要评论:

友情链接

植发医院 http://www.chinamaofa.com/ 南京植发医院 http://nj.chinamaofa.com/ 昆明新生植发医院 http://www.irhzc.com/ 上海植发医院 http://www.mfzz.net/ 深圳植发医院 http://sz.chinamaofa.com/

文章日志分类

文章日志标签

神经性疾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