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地球城博客 > 笮哥哥 > TCL KFRd-35GW/JC13空调怎么样,看看评价
标签: 分类:默认分类

TCL KFRd-35GW/JC13空调怎么样,看看评价

2018年07月13日 07:05

1、很好特别是物流师傅和安装师傅太给力啦不到两个小时送到装好没喝一口水感谢师傅们的付出2、空调很快就送来了,并且主动联系空调的安装,由于这两天下雨天,但安装人员很快就来了,很敬业,空调很不错3、安装师傅

1、很好特别是物流师傅和安装师傅太给力啦不到两个小时送到装好没喝一口水感谢师傅们的付出

2、空调很快就送来了,并且主动联系空调的安装,由于这两天下雨天,但安装人员很快就来了,很敬业,空调很不错

3、安装师傅很耐心、细致我家所有空调都是他安装,对师傅绝对信任。

4、下单第二天就到货,当天就安装上了,外观有一点小碰伤,整体还是挺不错,客户态度超好

>>>>优惠券和打折信息,点击查看<<<<

TCL KFRd-35GW/JC13空调怎么样,看看评价:

5、挺好的,安装及时,送货上门的,空调不错,效果也好,满意

6、宝贝收到几天了,非常好制冷快,有需要的亲赶快下手吧!

7、很快,昨天买的,今天就装上了,很给力。。。

8、空调挺好的,制冷效果也不错,价格也很实惠,准备再买一台

9、这个空调不能要,货发到时候出风口有问题,多长时间也不解决,要买的朋友慎重一下

10、刚安装好,制冷还不错,用段时间再追加

11、快递是顺丰特别快就到了,空调不错,就是安装师傅不用心

12、安装费额外收了200不说,搞活动明明是减50块钱,结果收货之后客服不承认了。费了好大力气申请退款的。

13、挺好的得。暂时还没装。家里没装修好 等装修好了再次评论

14、刚用了一下,还好,用久了不知道怎么样

15、物流速度挺快的,安装也很快,师傅态度相当好,给力r

16、送货工人晚上九点多才送货上门,安装师傅来了一个人,让我爸五十多岁了站窗上帮他拉绳子,过后才知道。从邻镇过来车费来回11元,收了我20元的交通费,还让我好评?不过空调没毛病,制冷很快

17、声音没有想像中的小,尚可接受,总体很好,1。5匹二十平够用,制冷效果挺好,安装时本地的师傅墙敲坏了售后也很负责地处理到位了。值得入手

18、快递小哥好给力,一口气帮忙送货至我家五楼!谢谢!

19、送货师傅非常给力,物流超级快,安装师傅更是辛苦,装到接近十一点了,而且装到一半家里停电了,只能用手机照着继续装,辛苦师傅了

20、物流很快送货上门,按装快,效果不错,非常满意。

21、习惯性好评,不想说太多。哎!!!品牌效应也是要靠后续一切服务决定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阿猫阿狗都可以搞安装工作只会自毁。物流挺快。送货上门!

22、就是没抽真空,不知道定频要不要抽。物流也非常快, 满意。

>>>>查看更多购买者的评价<<<<

如果没有找到优惠券,访问【包邮网优惠券频道】,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优惠券小蜜】,可搜索同类产品优惠券,领券购买更实惠

标签: 分类:默认分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我要评论:

文章日志分类

文章日志标签